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石川佳纯备受媒体青睐 笑言不打球就去做美发

2010年11月20日01:36金羊网-新快报尹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石川佳纯备受媒体青睐 笑言不打球就去做美发

日本乒乓球的两个宠儿

新快报讯(记者 尹来)19日,在女双1/2决赛,今年读高三的日本选手石川佳纯(见右图左)联手福原爱,输给了中国选手刘诗雯(微博)丁宁,但失败丝毫不损她的人气。

作为日本乒坛前四中最年轻的选手,参加世乒赛最年轻的球员,桂冠当前,又倍受日本媒体青睐的石川,可谓是前途一片光明。所以,当有中国媒体问她,“不打球干嘛”时,年轻的石川明显从没有想过,意外的“啊”了一声。想了半天,才笑着说,“染头发吧。”这个17岁的女孩非常爱美,自称,一个月要去打理一次头发。“我觉得染头发很好玩,我前面的刘海就是自己打理的。”

虽然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日本,长相甜美的石川都拥有许多的男粉丝,可她就不好意思的说,自己至今没有男朋友。“为什么啊!”“不知道啊,就找不到,没人要啊!”石川甜甜的笑说。

子虚言:谈到将来的职业,生在纯真年代的人曾称想当科学家和作家,新生代更是动辄要做公务员和CEO……听到石川小妹妹之言,我在错愕之余,思想也开始错乱了起来。

(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