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穿越封锁线与炸弹 巴哈维终为阿富汗带来荣耀

2010年11月20日0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第7比赛日的比赛全部结束,阿富汗选手内萨尔•艾哈迈德•巴哈维在跆拳道80公斤以下级的的决赛中帮助阿富汗队夺得一块银牌。而在上届亚运会,巴哈维取得的则是一块铜牌,不管是铜牌还是银牌,巴哈维带给战火之中的阿富汗人民都是极大的鼓舞。

上届获得铜牌后,巴哈维回国后,受到总统的特殊礼待,并且奖励他一套住房和一辆汽车,而且允许他拍广告,获得经济收入。不过即使贵为08年北京奥运会阿富汗代表团的旗手,和两届亚运会的奖牌获得者,巴哈维的执着依旧值得别人尊敬。在阿富汗,每天的早上9点,是炸弹最容易爆炸的时候,巴哈维每天早上4点半就起床训练,以赶在8点半之前安然回到家中。

对于跆拳道的热爱,让巴哈维每天穿越封锁线,穿越在无数炸弹之中,就是为了能代表阿富汗站在亚运会的赛场之上。巴哈维不仅做到了,而且做到了很好,一枚铜牌和一枚银牌,是对于他复出的最好回报,和所有运动员一样,巴哈维不仅仅代表着他自己,还代表了阿富汗,和阿富汗人民。(扎库米)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