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19日乒乓球综述:中国队包揽全部双打金牌

2010年11月19日22:1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11月19日电 19日的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场上,共产生了三块双打金牌。中国队将冠军全部收入囊中,男双12年后再夺亚运金牌。

混双:轻取中国香港组合

在混双决赛上,中国组合郭焱(微博 博客)/许昕(微博),以4-1的总比分轻取中国香港名将张钰/ 姜华珺,夺取冠军。

半决赛中,郭焱/许昕4-0完胜松平健太/石川佳纯。他们的决赛对手中国香港名将张钰/姜华珺,在半决赛中4-3力克福原爱/岸川圣也。

双打:“90后”女将不敌队友

女双决赛上,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直落四局,以11-5、11-7、11-6和11-9横扫刘诗雯/丁宁这对“90后”组合,轻松实现卫冕。

半决赛中,郭跃/李晓霞4-1横扫日本黑马组合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刘诗雯/丁宁则以4-0完胜福原爱/石川佳纯。

男双:12年后再夺金牌

男双决赛上,王皓/张继科以4-2击败马琳/许昕夺冠。乒乓球男双亚运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进行,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年前的北京亚运会。如今王皓/张继科夺冠,则是1998年以来,12年后中国男双再夺男双亚运金牌,而马琳则连续两届屈居亚军。

半决赛中,王皓/张继科经过七局苦战,以4-3逆转韩国黑马组合郑荣实/金玟锡,二号种子马琳/许昕,则以4-1完胜日本新锐松平健太/丹羽孝希。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