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邓华德谈韩国开玩笑:你五点敲门我告你战术

2010年11月19日22:1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9日电 (记者 杨宝岩) 对阵韩国队,中国队准备好了吗?做了哪些准备?华德在发布会的大堂上就坐,看着各路记者,一提到韩国,他立刻就把大脑袋抬得老高,把大眼睛睁得老大,然后慢条斯理的告诉你,我还没有看录像呢,你想知道吗?明天早上五点你来敲我房间的门,我刚研究完录像,那时候我会告诉你。

没人会去真的敲门,邓华德的玩笑之后是认真的告诉各路记者,明天的广体体育馆,下午四点,你们来吧,想问什么,我告诉你。

这就是邓华德,他可以为上海遇难的中国人哀悼,会给莫科的妻子送上他真心的祝福,会真诚的对河南许昌的球迷说很感谢你们还支持男篮。当然,他也会打太极。就是韩国队这个对手,到现在他只字没提。

就在一天前的训练课后,邓华德面对大家的时候说起了乌兹别克斯坦,他说:“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我现在要说的是这个对手。”

一天之后,当媒体希望他说点什么的时候,邓华德说:“我到现在还没看韩国的录像,之前我一直在研究乌兹别克斯坦,我今晚会看录像。今天之前的晚上我在研究这个对手,下两个晚上我会研究韩国的。”

就不能再说点什么?李晓旭的篮板,唐正东王治郅的攻击力,还有正在逐步提高的张兆旭,中国队的内线是不是注意篮板来加强统治力呢?邓华德显然发现了记者的用心,于是他开起了玩笑:“你这是要给我们一些建议还是算做一个问题呢?”邓华德似乎知道韩国的旗帜是太极,所以太极打的相当圆润,他说:“要是你想知道的话,你可以在早上5点来敲我的房门,我来告诉你。”说完,他笑了起来。显得相当开心,可是,对阵韩国,邓华德真能这么开心吗?还是要队员们用实力来说话吧。(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