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龙大一脸失落黯然离场 拒绝采访不闻旁人

2010年11月19日21:18中国新闻网卢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龙大一脸失落黯然离场 拒绝采访不闻旁人

韩国羽毛球头号美男李龙大拒绝采访,黯然离场。 岩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 卢岩) 无视尖叫的粉丝与紧随的记者,李龙大背着球包黯然离开了球场。这位韩国“花样美男”面无表情地快步走过混合采访区,甚至没向旁边的人群看一眼。

李龙大/郑在成是在淘汰中国“风云组合”后,晋级广州亚运男双四强的,他们今晚的对手是印尼名将马尔基斯/ 亨德拉。士气旺盛的印尼组合21:15先下一城。虽然李龙大/郑在成第二局扳回一分,但关键时刻的失误过多,让他们以18:21丢掉了决胜局。

赛后,一脸失落的李龙大和郑在成接受了电视媒体的简短采访。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李龙大似乎并不愿多说。在电视访问结束后,他拎起球包径直走过混合采访区,面对狂热的球迷和围拢的记者一言不发。

虽然脖子上依旧戴着期盼带来幸运的奥运金牌挂件,虽然场边中国球迷齐声喊“杀”为他助威,但命运之神显然不站在李龙大这边。在今天的失利后,他与郑在成只能无奈地拿到一枚亚运铜牌。

实际上,在去年受伤后,李龙大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但这位北京奥运会混双冠军得主,对广州亚运期许颇高,甚至放弃了优势项目混双,专攻男双,目标直指金牌。“我希望这次能够夺金,你们可以拭目以待,”阳光英俊、粉丝颇多的李龙大曾这样说过。铜牌给他带来的失落可以想象,不过只有22岁的李龙大,未来还有很长的路可以走。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