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梁文博1-4不敌傅家俊 斯诺克会师丁俊晖梦碎

2010年11月19日2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19时30分,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展开男子斯诺克1/4决赛较量, 梁文博同中国香港名将 傅家俊展开强强对话。最终傅家俊以4-1轻取梁文博过关,也令梁文博同丁俊晖会师决赛的梦想彻底落空。

梁文博是中国大陆仅次于丁俊晖的斯诺克选手,上届多哈亚运会时还闯入决赛,只是因负于队友丁俊晖方屈居亚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更是成名多年,在丁俊晖横空出世之前,长期霸占着华人台球界NO.1的称号。这场比赛被认作是1/4决赛最精彩,也是最旗鼓相当的较量。前面的比赛里,梁文博预赛时以4-1轻取叙利亚选手奥马尔获得晋级资格;1/8决赛时以4-0横扫沙特选手迈哈迈德从而获得了四强资格。傅家俊则是经过了两轮预赛,首轮预赛时以4-1战胜菲律宾选手马龙,次轮再以4-0横扫伊朗选手苏哈勒;1/8决赛时以4-0横扫巴基斯坦选手穆罕默德,从而赢得了八强资格。

这场比赛傅家俊进入状态较快,首局便以58-0战胜梁文博,其中打出了单杆最高分24分;次局时傅家俊再以90-2胜出,单杆最高分打出78分;第三局时梁文博状态有所回升,遂以64-37胜出追回一局,将总比分扮成1-2;第四局比赛里傅家俊再以78-8胜出,单杆最高分为42分;第五局较量中,傅家俊以71-6再度获胜,打出了60分的单杆最高分。(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