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混双-八强剩一独苗 米尔扎再胜中国选手

2010年11月19日2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混双比赛继续进行,今天混双的八强全部决出。中国组合 公茂鑫 韩馨蕴以2-1战胜一对韩国组合,晋级八强。另一对中国组合 柏衍 孙胜男没有跨过印尼组合米尔扎、维什努瓦尔丹,以1-2失利,无缘混双1/4决赛。中华台北的两对选手都顺利晋级。

柏衍和孙胜男在1号球场迎印度组合。这是孙胜男今天的第二场双打比赛,也是米尔扎第二次与中国选手交手。米尔扎在中午的比赛中战胜了中国的张帅,晚上又和搭档再胜中国选手。第一盘,中国组合以6-3获胜,但是印度组合在第二盘加强了对一发的把握,并取得了成效,他们以6:4扳回一盘。第三盘抢十决胜,双方打得很焦灼,一直到10分之后才决出胜负,最后柏衍和孙胜男以10-12遗憾落败。整场比赛耗时米尔扎和维什努瓦尔丹以2-1获胜,晋级混双八强。

公茂鑫和韩馨蕴的比赛也进行了抢十决胜,但是他们获得了胜利。公茂鑫、韩馨蕴和韩国选手金俔俊、金娜莉的比赛在中心场进行。他们的比赛一共花了1小时16分钟。前两盘,双方各拿一盘,比分都为6-3。第三盘抢十决胜,中国组合以10-6获胜,并拿到最后的胜利,晋级下一轮。今天双方的各项表现都比较平均,中国的两名小将在一发得分率和制胜分上占到优势。中国组合的一发得分率以80%领先于对手的66%,制胜分也以65分领先对方11分。

中华台北的两对混双组合则都顺利晋级八强。其中庄佳容和易楚寰在对阵韩国选手金昭贞和金英葰的比赛中,以两个6-4获胜。中华台北组合今天主要赢在对关键分的把握上,今天双方都出现了许多破发机会,中华台北组合把握住了所有10个破发点中的5个,但是韩国组合只抓住了他们所获得的7个破发点中的3个。

另一对中华台北选手杨宗桦和詹咏然,他们由于对手的退赛直接晋级混双8强。

6号球场,中国香港选手塞耶和张玲以两个4-6输给了日本选手土居美咲和铃木贵男。虽然两边的变现不相上下,但是日本组合发挥得更稳定,获得了更多破发机会,并很好的把握住。比赛一共用了1小时零1分钟。

另一对日本选手近藤大生、濑间友里加在4号球场进行的比赛中也获得了胜利,他们的对手是来自印度的辛格和查克拉瓦蒂。日本组合以2-1取得胜利,他们先在第一盘6-4取得优势。第二盘,印度选手扳回一城。最后在日本组合在抢十决胜盘以10-3获胜,成功晋级。

其他比赛,在2号球场进行的一场混双比赛也达到了抢十决胜。 来自泰国的塔玛琳•塔纳苏甘、讪猜•拉迪瓦达那,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穆拉德•伊诺亚托夫、阿尔宾娜•哈比布利娜的比赛,最后以泰国选手在抢十的获胜告终,泰国组合以2:1取胜。第一盘,泰国以6:4取得领先。第二盘,乌兹别克斯坦组合回敬一盘。双方在各拿一盘后,进入抢十决胜盘。最后泰国选手以10:6赢下抢十,晋级八强。

7号球场的比赛中,吉尔吉斯斯坦组合达尼亚尔•杜尔达耶夫、克谢尼娅•帕尔金娜,对阵泰国组合诺巴万•勒七瓦甘、颂差•拉迪瓦达那。最后泰国选手用58分钟,以两个6-4淘汰对手晋级。

这样,广州亚运会网球混双比赛的八强也全部决出,明天将进行混双1/4的较量。

(球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