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象棋中国德比即将打响 王琳娜欲夺金必须一胜

2010年11月19日21:17黑龙江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8日,在广州亚运会象棋女子个人赛第6轮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我省选手王琳(微博 博客)娜被中华台北选手高懿屏逼平,这样她6战5胜1平,积11分,落后6战全胜的另一名中国选手唐丹1分。由于高懿屏以9分成绩暂列第三,此轮过后,金牌已稳落中国队之手。19日,中国两员女将将上演中国德比战,在巅峰对决中,王琳娜必须取胜才能获得金牌。

男子个人赛中国的洪智战胜新加坡棋手吴宗翰,以领先第二名2分的优势高居榜首。越南选手阮成保击败中华台北队吴贵临,越过 吕钦位列第二。吕钦积分滑落至第三。男子项目的收官之战明日打响,洪智将遭遇队友吕钦,洪智胜或平都将捧金。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