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陈楠力压南亚“女姚明” 女篮68分横扫印度队

2010年11月19日21:15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篮昨晚完成在广州的首演,她们以107比39大胜印度。女篮头号中锋陈楠(微博),全面压倒有印度女姚明之称的安娜·乔斯。

现年24岁,效力于澳大利亚国内女篮联赛WNBL的乔斯可谓本届印度女篮中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在2007年的韩国仁川亚锦赛上,乔斯场均砍下32.8分并有14.8个篮板球进账,更创下女篮亚锦赛历史上单场最高的47分纪录。

但在陈楠面前,乔斯还显得有些稚嫩。作为中国女篮的双队长之一,陈楠不但能自己适时完成攻击,还能利用自己的牵制力,为队友创造机会。

全场比赛,陈楠8投6中,得到12分,抢到全场最高的9个篮板,还送出2次助攻。而乔斯虽然也贡献了12分,但命中率只有10投4中,而且篮板仅有5个,助攻为0。

头号球星被打爆,印度女篮最终68分惨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