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保龄球男女三人赛 中国组合首日出师不利

2010年11月19日2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9点,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男女三人赛第一场赛事在广州保龄球馆揭开战幕,结果中国男子三人组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暂列第七位,女子三人组则暂列第五位。

根据赛制,广州亚运保龄球男女三人赛分两天两场进行,19日上午9点进行男子组第一场的比赛,下午14点30进行女子组第一场的比赛,20日上午9点则进行男子组第二场的比赛,下午14点30进行女子组第二场的比赛,比赛至晚间18点多结束。

中国男队此次派出了张鹏、张轶佳和米忠礼三人组合参赛,女队则派出了张玉红、杨穗玲和陈咚咚三人组合参赛。 在上午率先结束的男子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男子三人组以总成绩1910分暂列第七位。韩国选手在该项目上优势明显,两对韩国三人组合分别以2053分和1984分暂列第一和第二位,卡塔尔三人组合以1983分一分之差暂列第三位。

在下午稍后结束的女子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女子三人组以总成绩1975分暂列第五位。韩国三人组合以2051分暂列第一位,新加坡三人组合以2011分40分的差距暂列第二位,日本三人组合以2008分暂列第三位。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9点,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男女三人赛第二场赛事将在广州保龄球馆开战。(大树)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