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乒发布会穿错衣服闹笑话 丁宁妙招全场爆笑

2010年11月19日2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9日电(特约记者 奥多 记者 王怡薇)刚刚结束的乒乓球女双决赛中,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直落四局击败队友刘诗雯(微博)/丁宁夺得冠军,可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生有趣的一幕,因为没有进行颁奖仪式,四位队员穿着比赛服就走进了新闻发布厅,可是队务提醒了他们,服装的品牌不对。为此新闻发布会不得的延迟举行。

众所周知乒乓球队的服装赞助L和中国队的领奖服赞助商A是竞争关系,按照规定,参加颁奖仪式和新闻发布会都必须穿代表团统一的领奖服A。

开始四位姑娘认为没有问题,只要将服装上LOGO遮挡上就可以了,李晓霞特别向队医要来了胶布,将比赛服上的LOGO贴住。郭跃也是按照李晓霞的方式照搬了。最搞笑的是丁宁,她将身子俯下用新闻发布会上的运动员牌挡住自己比赛服上的标志,引得全场记者爆笑。后来,队务决定必须按照代表团的规定去做,四名运动员全部撤离,回到休息区换上领奖服,来回大约用了三分钟。

获得冠军的郭跃表示:“这场比赛虽然是4比0获胜,主要是开局打得比较好,我们在实力上并没有领先那么多。”对于明天的女单半决赛,她表示:“福原爱是我的老对手了和她打得也挺多了,一切看比赛的发挥吧。”

失利的刘诗雯则总结了一年以来的表现:“当年我是一个年轻队员一直处于冲的位置,可是到了一定高度之后,如何保持下去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此外,她还特别感谢了广州观众给予她的支持。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