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女排3比0胜塔吉克斯坦 比赛价值不大只当练兵

2010年11月19日20:10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场没有悬念的胜利,女排用来为争冠热身。

昨晚,中国女排完成了在广州的首演,她们以3比0横扫塔吉克斯坦,三局比赛只让对手一共得到11分。

在世锦赛上铩羽而归的中国女排希望全力在本届亚运会上争夺冠军。

面对最高身高只有1米81、基本技术动作都属于业余的塔吉克斯坦队,首场比赛主帅俞觉敏派上主攻 王一梅 李娟,副攻 薛明、马蕴文,二传 魏秋月,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 张娴的全主力阵容首发。在第二局陆续派上替补队员,第三局由全替补出战。

全场比赛中国女排只让对手拿到11分,其中7分是中国女排的主动失误送分,也就是说对手的主动得分只有4分。

赛后俞觉敏坦言:“对手实力的关系,比赛价值确实不大,但从适应场地,让所有队员都上场热身的角度来看,这场比赛还是值得的。”

昨日,前中国女排主教练、现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现身乔丹亚运行活动现场,聊起中国女排,郎平称,中国队依然在亚洲处于领先地位,本届亚运会上中国队有90%的希望夺取冠军。

中国女排将在下两场遇到强敌,20日对阵韩国,21日对阵泰国。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