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佩剑决赛韩国队夺冠 奥运冠军仲满获银牌

2010年11月19日19: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子佩剑决赛韩国队夺冠 奥运冠军仲满获银牌

点击观看组图:男子佩剑个人决赛 仲满惜败摘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第16届亚运会击剑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子佩剑个人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 仲满以13比15不敌韩国选手具本佶夺得银牌,中国击剑队延续了开赛以来的金牌荒。另一名中国选手 王敬之在半决赛中11比15不敌仲满,与韩国选手吴恩锡并列获得铜牌。

视频:男子佩剑个人决赛 仲满最终失利14'21''视频:男子佩剑个人决赛 仲满最终失利

比赛开始后,具本佶率先得分,仲满随后反攻一剑将比分扳平,他再得一分将比分反超为2比1。具本佶主动进攻连得2分,再度将比分反超为3比2。仲满在防守中反攻一剑得手,将比分扳成3比3。此后,两人各得一分战成4比4。具本佶先是反攻得分,然后主动进攻再得一分,6比4领先仲满。尽管仲满扳回一分,但具本佶连得2分,以8比5进入局间休息。

第二局,具本佶主动进攻,仲满躲闪不及先丢1分。随后,双方进攻同时得手但均不得分。仲满发力得分,将比分追成6比9。但具本佶进攻更为积极,他连得2分,将比分拉大至11比6。具本佶进攻,仲满反攻得手,比分变成7比11。此后,两人进攻各刺中2剑,战成9比13。仲满和具本佶同时进攻,裁判判定仲满得分,比分变成10比13。

随着具本佶反攻得手,14比10拿到赛点。仲满毫不手软,连续反攻得手连追3剑,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3比14。关键时刻,具本佶主动进攻得手,最终以15比13战胜仲满夺得金牌,仲满获得银牌。(枫叶飘零)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