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学生击败焦刘洋 陶李:50米蝶泳没对手

2010年11月19日19:40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中国女子游泳队又旁落一金。在女子50米蝶泳金牌争夺中,中国选手焦刘洋不敌新加坡学生 陶李,只获得第四名。

赛后,焦刘洋对自己的成绩很不满,认为“没有夺冠,就等于没游”。

卫冕选手陶李则针锋相对:“赛前,中国媒体对焦刘洋大篇幅的报道刺激了我。我很想赢得这块金牌。早上游泳时,发现中国选手(焦刘洋)泳得很快,我中午都睡不着觉,心想,如果晚上夺不了金牌怎么办?”

陶李称,晚上决赛走进赛场听到中国观众在给焦刘洋加油,这也鼓励了她要拿下这块金牌。

这个项目谁是她的对手?陶李肯定地说:“我觉得自己没有对手。”

陶李在北京奥运会夺得女子蝶泳100米第四名。目前,她还在奥克兰大学攻读体育管理课程。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