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神奇跳球见证王者登基 冠军有时也需要点运气

2010年11月19日18: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神奇跳球见证王者登基 冠军有时也需要点运气

比赛有时候需要写运气

腾讯体育讯 潘晓婷(博客)终于圆了自己的亚运金牌梦,经过苦战以7-5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一扫多哈失意仅获铜牌的失意,在曾经跌倒的地方成功复仇。然而潘晓婷能够胜出并不轻松,她在3-0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被周婕妤追成了5平。倘若不是第12局里福星高照一个运气球打入网袋,一旦比赛被拖入到决胜局,那么这场比赛鹿死谁手尚难定论。

视频集锦:潘晓婷决胜局 摘金展露笑容2'10''视频集锦:潘晓婷决胜局 摘金展露笑容

前面的比赛一波三折,潘晓婷接连占得先手,而周婕妤则顽强的将比分一次又一次的追平。直到比赛进行到第11局时,潘晓婷仅以6-5的微弱优势领先。一上来周婕妤便一杆将三个球打入了网袋。随后双方在巨大的压力下,没有人敢于贸然进攻,大多采用防守战法。而周婕妤在进攻位置不好情况下,更是主动放弃了进攻,而给潘晓婷做出了一个斯诺克。潘晓婷在反复测量位置之后,始终难以找到进攻的机会。无奈之下,潘晓婷只能前去击打蓝球解围,试图先走出困境。然而潘晓婷在击打蓝球时,蓝球却鬼使神差的打到了黑球上。

黑球慢慢的向着右上方的网袋滚落!当黑球稳稳落袋时,所有人先是目瞪口呆,随即经久不息的掌声开始响起!在潘晓婷处境极端不利的情况下,能够打出这个运气球殊为不易,看来老天都想让潘晓婷赢,不想让她再重复多哈的遗憾。在这个运气球得分后,潘晓婷士气大振,同时场面也有了明显的改善。接着潘晓婷连续击球成功,那些球们稳稳的一个又一个的落入了袋中。随即潘晓婷轻松的获得了最关键一局的胜利,获得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