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现场:周婕妤现致命失误 潘晓婷拿到赛点6-5

2010年11月19日1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16时,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女子九球决赛展开较量,潘晓婷(博客)迎战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在第十周婕妤相继顺利拿下,将分数追成5平。关键的第十一局中,潘晓婷胜出,将总比分再度超出为6-5,并拿到了比赛的赛点。

第十局比赛里周婕妤在开球时打入了1号球,不过其随后击球时却出现处理球不妥当。但随后潘晓婷也没有处理好机会,将机会再次给了潘晓婷。而周婕妤在击打7号球时,轻松的将球推入网袋。接着周婕妤击打低球成功,顺利的将5号球打入网袋。再成功的将6号球推入后,周婕妤已经处于相当有利的态势之中。在击打8号球和9号球的时候,周婕妤同样显得颇为轻松,顺利拿下该局后,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5平。

第十一局颇为关键,谁赢了谁进能够拿到赛点。潘晓婷击球时,先将绿色的6号球打入网袋。接着选周婕妤择击打1号球翻袋,却没有成功。潘晓婷在形势不好时选择以防守为先,将白球打在了2号球的后面。比赛逐渐步入白热化状态,潘晓婷在击球时却将球打得太薄,轻擦了却没有成功。周婕妤击球时直接将4号球击落网袋,接着周婕妤击打虽然未能再取得入球,但白球的位置控制的仍然是非常不错的。随后潘晓婷上场,把握住了角度打蓝色的2号球成功。随后潘晓婷愈战愈勇,在击打7号球时潘晓婷观察了一下后,坚决的将球打入网袋。随后的比赛再无悬念,潘晓婷轻松的将剩余的球顺利打入,拿到了该局比赛的胜利。这样潘晓婷便以6-5领先,率先拿到赛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