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奥理事会关于柔道选手服用禁药的声明全文

2010年11月19日18:03中国网
字号:T|T

  今日17点30分,亚奥理事会在广州亚运会主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反兴奋剂新闻发布会,亚奥理事会媒体委员会委托叶加森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中发表声明:

  我代表亚奥理事会主席,我想宣布在第17届亚运会已经发现了第一期兴奋剂违规事件,本次事件的当事人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男子柔道81公斤选手Shokir Muminov。我们在11月14日收集的尿样中发现甲基极安。

  上述检测结果已经构成了兴奋剂使用的违规行为,做出一下制裁,该运动员已经被取消了参赛资格,也被取消了参加以后亚运会比赛的资格,成绩取消,奖牌已经被收回,该项成绩将进行调整。除此之外,上述检测结果还将被送递他国家的反兴奋剂机构、国际反兴奋剂组织。

(中国网)

[责任编辑:simonshen]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