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不来梅头号射手遭哄抢 穆里尼奥恐再续师徒缘

2010年11月19日17: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来梅头号射手遭哄抢 穆里尼奥恐再续师徒缘

阿尔梅达可能将进入转会市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德国的《踢球者》报道,不来梅的强力中锋阿尔梅达已经引起了包括皇马在内的多家球队的兴趣,而据德媒的推测,葡萄牙人转会皇马的可能性最大。

阿尔梅达在4比0击溃世界杯冠军西班牙的比赛中打进了最后一球,而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他也打进了6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如此出色的表现自然难逃众豪门的追捧,阿尔梅达的家乡球队波尔图以及里斯本竞技均有意招徕这位身高达到1米91的强力射手。

对不来梅不利的是,阿尔梅达的合同到明年夏天过期,如果不提前低价甩卖的话,俱乐部很可能人财两空。而他的经纪人:大名鼎鼎的门德斯,已经开始为阿尔梅达寻找起新的东家,而他推销的对象除了葡萄牙两强外,还有一直对强力中锋求贤若渴的穆里尼奥,穆帅正在考察毕尔巴鄂竞技的本土射手略伦特,而略伦特的违约金高达3600万欧元,这是皇马难以接受的,葡萄牙一些媒体推测,廉价而且进球率颇高的阿尔梅达可能会作为西班牙人的替身。最为关键的是,穆里尼奥和阿尔梅达曾经在波尔图共事过。

不来梅的经理阿洛夫斯对阿尔梅达的转会传闻不置可否:“我们不会给他施加压力,只有到了冬天,才知道会发生什么。”然而就在此前,由于球队表现糟糕,阿洛夫斯叫停了4名球员的续约工作,其中就包括2011年到期的阿尔梅达,这很难让人不产生联想。

而里斯本竞技的主教练保罗-塞尔吉奥已经迫不及待了,他坦白的表示:“我们需要一个前锋”,甚至称赞阿尔梅达是“伟大的球员”,不过想要签入这名炙手可热的球员,还得打败众多的竞争对手。

(momo)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