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现场:周婕妤步步紧逼 潘晓婷顶住压力5-4

2010年11月19日1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16时,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女子九球决赛展开较量,潘晓婷(博客)迎战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第八局里周婕妤成功的一杆清台,不过第九局里潘晓婷成功拿下,目前比分为5-4,潘晓婷暂时领先。

第八局比赛里,周婕妤在开局阶段顺利的打入了3号球和4号球,接着中高杆击打5号球,再成功的将球推入。不过周婕妤在自己的击球中,破坏了自己的节奏,也给她击球带来了困难。不过周婕妤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再击打8号球时仍然将球轻松推入网袋。周婕妤再选择低杆打7号球,同样轻松的将球推入。周婕妤在打剩下的两球时,仍然没有显现出多大的难度,按照顺序将8号球和9号球分别推入。这样一来周婕妤便实现了本场比赛的第三次一杆清台,顺利拿下该局,两人的比分随之战成4平。

第九局比赛里,潘晓婷在开球阶段打得极为顺手,轻松的将三个球打入网袋。不过随后潘晓婷击球时未能成功,将主动权又让给了周婕妤。而周婕妤随后采用中高杆,将四号球轻松打入。接着周婕妤选择击打七号球时未能打入,这使得潘晓婷又赢得了机会。潘晓婷打8号球时带了一下,却仍然将球打入。接着潘晓婷在击打8号球和9号球时,顺利将球打入。这样潘晓婷便拿下了该局,以5-4取得领先。(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