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现场:潘晓婷传9球未果 周婕妤连下两局3-4

2010年11月19日17: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16时,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女子九球决赛展开较量,潘晓婷(博客)迎战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随后的两局里潘晓婷接连输掉,领先优势也被瞬间缩水至4-3。

第六局比赛里,周婕妤在开球时,便先后将两个球打入网袋。在打4号球时,周婕妤没有选择冒险,而是老老实实的按照顺序来打,轻松的将4号球推入。接着周婕妤再打入6号球时,球的走位却显得不太合理。不过周婕妤在击打7号球时,仍顺利的低杆将球推入。周婕妤再击打8号和9号球时,也没有遇到太大的麻烦,顺利的将这两球打入。这样周婕妤也成功的一杆清台,这也是她本场比赛以来第二次出现一杆清台。不过周婕妤在总比分仍然以2-4落后于潘晓婷。

第七局比赛里,潘晓婷开球时同样将一号球顺利击入袋中。接着潘晓婷在反复比较后,轻松的将2号球推入。潘晓婷随后想做一个大胆的传击,她欲用白球撞击9号球,却赌博失败。而周婕妤随后出场,轻松的将3号和4号球打入,局面对潘晓婷来说颇为不利。周婕妤接着轻松的将5号球打入,在击打6号球时球虽然撞了球台一下,却仍然顺利的滚入网袋。接着周婕妤选择低杆,再轻松打入7号球。接着周婕妤低杆先后毫无难度的将8号球和9号球打入。这样周婕妤便再追回一局,将比分追成3-4。(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