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现场:潘晓婷1杆清台回敬对手 4-1领先周婕妤

2010年11月19日1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16时,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女子九球决赛展开较量,潘晓婷(博客)迎战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潘晓婷以一台清台回敬了周婕妤,总比分随之以4-1领先。

潘晓婷开局开局时也颇为有利,开球时便打入1号球。随后又利用低杆将2号和3号球打入。在打靠近网窝边的5号球时,潘晓婷再采用低杆轻松将球推入。接着潘晓婷又顺利的打入了6号和7号球,基本奠定了该局的胜局。唯一的悬念,便是潘晓婷能否也上演一杆清台的好戏。潘晓婷在击打8号球时走势相当平稳,将该球打入。而在最后的9号球时,潘晓婷再成功打入,同上一局的周婕妤一样,做到了一台清台,再将比分变成了4-1。(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