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软网男双-中华台北组合完胜 摘代表团第五金

2010年11月19日16: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项目今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华台北组合李佳鸿/杨胜发在男子双打决赛中,以5比2战胜韩国队的裴涣星/金泰正,为中华台北代表队夺得本届亚运会的第五枚金牌。至此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项目圆满收官。

中华台北队在上届亚运会上也曾拿到软式网球男双金牌,李佳鸿/杨胜发作为中华台北队的希望,在本届赛事中担负起卫冕该项目的重任。两人也不负重托,上午的半决赛李佳鸿/杨胜发以5比3险胜一对日本组合,进入了下午的决赛。

决赛中,李佳鸿/杨胜发碰到韩国组合裴涣星/金泰正。一上来韩国组合利用李佳鸿/杨胜发未进入状态之际,以4-1先胜一局。李佳鸿/杨胜发随后马上调整状态,以4-2、4-2和4-0连胜3局。虽然韩国组合在第5局以4-2扳回一城,但李佳鸿/杨胜发此后再以4-1和8-6连下两局,最终以5比2胜出,拿到了这枚宝贵的金牌。

至此,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项目结束了全部的赛事。在7个项目中,韩国获得混双和男单的金牌、中华台北夺得男团和男双的冠军、日本收获女团和女双金牌,中国队则由赵蕾在女单项目上摘金。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