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现场:潘晓婷连续轰出精妙击球 再胜一局2-0

2010年11月19日16: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16时,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女子九球决赛展开较量,潘晓婷(博客)迎战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次局潘晓婷再度胜出,以总比分2-0领先。

周婕妤首先开球,将1号球顺利打入袋中,随后在中间设置了两颗障碍球的情况下,却仍然做出了出色的防守,这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经久不久的掌声。潘晓婷缺乏机会的情况下,击打蓝球选择继续防守,随后双方陷入了防守大战之中,潘晓婷出高杆轻松的将网窝旁边的球打入。

潘晓婷同时击打9号球和5号球时没有成功,场面的潘晓婷也略显失望,却也做足了防守,没有给周婕妤以机会。周婕妤打远台亦没有打进。潘晓婷再出场后,成功将5号球打进。潘晓婷仔细观察六号球和七号球的走位,控制出色先后将6号和7号球打入。接着潘晓婷又轻松推入了9号球,末了又将8号球拿下,潘晓婷顺利拿下次局。(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