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男双-柏衍/张择胜强敌 中国两组合皆晋级

2010年11月19日16: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今天展开男双第二轮的争夺。中国两对组合 公茂鑫/李哲和 柏衍/ 张择都获得胜利,顺利晋级到男双八强中。

公茂鑫/李哲在今年的中网赛事中曾爆冷晋级八强,本届亚运会,他们被列为赛事2号种子。首轮轮空后,公茂鑫/李哲在次轮遭遇越南组合黎国庆/阮璜天。双方的实力差距悬殊,公茂鑫/李哲只是在首盘让对手破发一局,此后就再未给越南组合机会。两盘各破对手3局后,中国组合以6-2和6-0轻松过关,整场比赛仅用时47分钟。1/4决赛公茂鑫/李哲的对手是韩国组合金英葰/薛在民。韩国组合苦战至抢十,才以1-6、6-3和10-2艰难逆转印度组合拉斯托吉/维什努瓦尔丹。

中国另一对组合柏衍/张择首轮仅用时39分就轻松获胜后,在次轮遭遇赛会4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组合伊诺亚托夫/伊斯托明组合。结果中国小将们不负众望,以6-2和6-3完胜强敌。两盘比赛柏衍/张择共挽救了7个破发点,只让对手两次破发。而自己14次得到破发机会,成功兑现其中的5次。下轮柏衍/张择将与印度组合德瓦尔曼/辛格相遇,后者在第二轮比赛中以6-4和6-2战胜菲律宾组合阿西利亚/冈萨雷斯。

另外中华台北组合黄亮祺/陈迪发挥出色,苦战三盘以4-6、7-5和11-9逆转赛会头号种子、泰国组合拉迪瓦达那兄弟组合,后者曾是上届亚运会男双亚军得主。1/4决赛中黄亮祺/陈迪的对手是韩国组合赵崇宰/金俔俊。另一对中华台北组合易楚寰/李欣翰将与菲律宾选手休伊/马米特争夺四强席位。(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