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软网女双-日本戏剧性获胜 击败韩组合夺冠

2010年11月19日15: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项目今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双打比赛中,日本组合杉木瞳/上原绘里取得连续第6场胜利,以5比3险胜韩国组合朱玉/金爱敬,为日本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日本组合在上午的半决赛中,以5比2战胜中国组合辛雅妮/赵蕾,算上小组赛的胜利,杉木瞳/上原绘里带着5连胜的战绩晋级决赛。决赛中日本组合的对手是韩国组合朱玉/金爱敬,半决赛中朱玉/金爱敬击败的正是杉木瞳/上原绘里的队友大庭彩加/佐佐木舞。

决赛开始后,日本组合先发制人,以4-2先胜一局。韩国组合随即还以颜色,以三个4-1连胜3局,几乎已经触摸到金牌。但杉木瞳/上原绘里此后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后4局比赛,杉木瞳/上原绘里没有给韩国组合任何机会,4-2、4-1、4-1、4-2,一波狂扫4局的进攻潮水过后,杉木瞳/上原绘里以总比分5比3击败朱玉/金爱敬,为日本软式网球队夺得第二枚金牌。(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