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身体有伤亚运遗憾摘银 曹磊:没时间找另一半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18日讯(记者 马安泉)身材健美的中国女子大力士 曹磊 ,今晚在亚运赛场六次试举全部成功;尽管败给了哈萨克斯坦选手,但能在身体有伤的情况下摘得银牌,仍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新闻发布会之前,作为本报特邀记者的曹磊高兴地回答了本报记者的提问。

记者:作为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在今晚的亚运赛场败给哈萨克斯坦选手,您失败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曹磊: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是满意的,因为我是—名训练了十几年的老运动员,多年的训练和赛场征战使我积累了不少伤病,我近年来的训练—直不是很正常,竞技状态远未恢复到最高水平;但是,由于中国在75公斤级的优秀选手不多,还需要我继续在国家队进行拼搏;现在,我—直进行保守的康复性训练,希望能够逐步治愈伤病应战伦敦奥运;当然,我也期待在国内能够出现更多的强大对手。

记者:您作为本报的奥运金牌“特邀记者”,大家非常关心您的婚姻问题,您毕竟是一个27岁的大姑娘了,能否透露一下您的另一半?

曹磊:感谢齐鲁晚报的关心!我每天除了训练就是进行治疗,还要参加—系列的国内与国际比赛,哪有时间和心思来解决这个问题;给我说媒的人可不少,如果我真的有了自己的另—半,—定会在第—时间告诉齐鲁晚报的各位朋友。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