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腰间扎白色腰带 张博成亚运篮球场最抢眼之人

字号:T|T

在中国男篮98:62轻取朝鲜队的比赛中, 张博是全场表现最抢眼的人,除了他在比赛中比较卖力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他独特的着装———其他中国运动员都身着一套红色比赛服,而张博的腰间则扎了一根白色腰带,在赛场上显得格外醒目。

仔细观察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可能是张博匆匆上场,穿反了短裤,将白色的松紧带还有短裤上的商标都露在外面。比赛结束后,很多人都开始讨论此事,这让张博背负了巨大的压力。为此张博专门通过微博进行了辟谣:“刚刚看到新闻说我的短裤是不是穿反了,我在这里说明一下,因为比赛短裤太长了我挽了一下,比赛服的裤子在松紧带的位置是白色的!所以……大家明白了吗?”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