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马晋赛前崴脚带伤晋级半决赛 用呐喊增添力量

2010年11月19日14: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9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 马晋/ 何汉斌最终以21:17和21:15击败中华台北选手李胜木/ 简毓瑾晋级半决赛。然而,在比赛刚刚开场马晋便把脚崴伤,带伤完成比赛。

比赛刚刚开场进行到4:2时,马晋一个救球突然崴伤了脚,坐在地上一脸痛苦。大会医生赶紧冲上前给马晋进行检查,而此时队医也提着包走进赛场。检查过后,队医给马晋的脚踝打上绷带固定伤处,马晋慢慢起身,虽然走路还是有些困难,但还是坚持打完比赛。对自己脚伤担心的马晋只能在场上用分贝更大的声音为自己加油。

“刚开始可能我们还是放不开。但是受伤后我们就更要积极投入进去,因为她脚不行了,我要积极保护她,不能因为受伤了顾忌很多,所以抓开局抓前几分,后来把分数拉开了第一局就赢了。”看到搭档受伤,何汉斌更加尽力的跟马晋打好场上的配合。

赛后,马晋因为着急治疗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一个人闷头离开时,面露委屈。原来,马晋担心刚刚的崴脚,会影响后面的比赛。坐在训练场,队医给马晋做着冰敷。“会不会有事啊?”马晋像受了委屈一样。尽管队医在马晋身边不停给她减压,马晋还是不停担心自己。不过据队医称她的伤病仅仅就是无意的崴脚,只要治疗得当不会对后面的比赛有影响。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