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里难忍帕克勾搭妻子 火箭旧将正式提出离婚

2010年11月19日13: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myfoxhouston》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前火箭球员布伦特-巴里已经正式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巴里之所以提出离婚申请,是因为近日有媒体报道,他的妻子艾琳-巴里和他昔日的马刺队友托尼-帕克传出了婚外情。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帕克的妻子伊娃-朗格利亚也向洛杉矶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理由是她和帕克之间有“不可调解的分歧。”在本周三,伊娃这样说到:“我有着极大的悲痛,我们在一起生活了7年,帕克和我已经决定离婚。我们曾经彼此深深相爱着,并曾经为彼此的幸福祈祷。”

圣安东尼奥电视台也对38岁的巴里提出离婚请求一事进行了报道,说他和艾琳“不再作为丈夫和妻子生活在一起。”35岁的伊娃说她近日发现帕克在过去一年里和他们共同的一位女性朋友频发短信,甚至达到每一个上百条。后来伊娃还证实,这位女性朋友就是巴里的妻子艾琳。

根报道,伊娃取消了出席本周日美国音乐颁奖典礼的安排。在上赛季当中,伊娃经常出现在马刺的主场,观看帕克的比赛,但这个赛季一次都没有。在2004年至2008年期间,巴里和帕克曾在马刺做队友,后来巴里在2009年10月在火箭退役,现在担任NBA TV的解说员。

现年28岁的帕克来自法国,自2001年以来已经帮助马刺三夺总冠军,上马刺上一场战胜公牛的比赛中,他还贡献了21分和7次助攻。只不过不知道如今这一事件,是否会对帕克在球场上的表现造成影响。

(掌擂)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