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科比望连续三场30+ 湖人需警惕搅局者

2010年11月19日1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湖人将会在三连客的最后一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这是两队时隔10天后二度交手,考虑到湖人实力占据压倒性优势,所以这场比赛只要紫金军团正常发挥,拿到客场三连胜应当不在话下——

1、科比能否完成赛季首次三场30+?

科比已经逐渐进入到自己的攻击模式,在此前客场对阵雄鹿活塞的比赛里,飞侠均拿到了30+得分,而本场面对森林狼,科比又能否赛季首次连续三场完成30+呢?在11月10日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里,科比在队友发挥不佳的基础上化身黑曼巴蛇拿到33分,而本场比赛如果两队陷入僵持,科比也会再度展示自己的强劲火力,从之前两战客场比赛看,科比都是从开局就马力全开,而本场比赛飞侠也有望延续自己强劲的攻击态势。

2、不要让森林狼起势

在之前对阵活塞的比赛里,湖人早早建立起领先优势,从而浇灭了对手的信心,在赛后科比也认为球队必须要在开局表明一种强硬的态度,如果一旦让对手找到能量和自信,比赛就会变成狗咬狗的对决。本场对阵森林狼也同样是如此,弱队打强队往往会放下心理包袱,反而容易打出高水平,在之前湖人和森林狼的对决里,两队便打到了最后,而这一次湖人需要拿出紧迫感,牢牢操控主动权,方可以克敌制胜。

3、加索尔PK乐福

加索尔和乐福是当今西部最火爆的两位内线,两位白人大个子的PK在本场比赛中将会极具看点,乐福凭借对阵尼克斯取得的双30+,已经跻身现役神兽类别,而加索尔则是撑起了湖人的整个内线,两人的技术特点均是多元化,活动范围广,能得分,能抢篮板,还能策应和组织,在本场比赛里,内线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加索尔和乐福都将会担纲更多的重任。

4、湖人需警惕搅局者出现

此前湖人已经对森林狼保持12连胜,而在12连胜期间,湖人场均可以得到108.7分,在2008年3月18日击败森林狼的比赛里,科比拿到了50分的高分,虽然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湖人仍需防止搅局者出现,森林狼在最近5场比赛里赢下3场,比斯利功不可没,这位08年的榜眼秀已经连续5场比赛拿到25+,而上一个在森林狼完成这一成就的人还要追溯到1999-2000赛季的加内特。一旦比斯利持续打出井喷式表现,湖人想要控制他也并不容易,所以这一战,湖人需要警惕搅局者出现,去提前研究应对的策略。

(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