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藤球-中国胜印尼晋级决赛 泰国复仇成功

2010年11月19日1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藤球比赛女子团体赛展开半决赛争夺。中国队2-1战胜印度尼西亚,泰国队2-0战胜越南队。中国队和泰国队携手进入明天藤球女子团体赛的决赛。

中国队2-1险胜印度尼西亚队。本场比赛竞争的相当激烈。印度尼西亚在小组赛中爆冷战胜上届冠军越南队,获得小组头名,士气正旺。一上来第一组比赛,就先声夺人以2-1取得胜利。中国队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乱了阵脚,后两组的比赛发挥出了高水平,都是以2-0比较悬殊的比分取得胜利。三组的总比分分别是51-55;42-33;42-27。中国队淘汰印度尼西亚队进入最后的决赛。

泰国队2-0越南队。卫冕冠军越南队小组赛有点大意失荆州,输给了印度尼西亚队,获得小组第二,不得不面对实力最强的泰国队。泰国队在多哈亚运会就是输给了越南队,丢失了亚运会的金牌。本场比赛也是复仇之战,泰国队从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她们的进攻威胁大,而且进攻的手段丰富。相反越南队显得有点缩手缩脚,场上没有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虽然二组比赛都要打到第三盘才分成胜负,但最后获得胜利的还是泰国队。二组的总分分别是57-55;54-44。泰国队淘汰越南队进入最后的决赛。

女子藤球团体赛的决赛将于明天11月20日上午9时,在广州海珠体育中心举行。

(巴乔)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