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福原爱:其实我也很紧张 但不能让搭档看出来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鄢杰灵 输球就哭,赢球就笑。连续几场比赛,赛后的喜怒哀乐都挂在“瓷娃娃”福原爱的脸上。日本女子团体乒乓赛无缘奖牌时她潸潸泪下,昨日福原爱赢球了,她和石川佳纯好好地拥抱了一下,赛后福原爱笑得像花儿一样。

在昨日乒乓球女子双打1/4决赛中,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以3:1艰难战胜韩国削球手金暻娥、朴美英,最终进入半决赛。关键一战,赢得实在艰险,福原爱在接受采访时,甚至有些语无伦次,说自己假装不紧张,“当时我看到石川有点紧张,其实我也很紧张,但是我觉得不能让她也看出来我紧张,因为我比她大,如果我紧张的话她会更紧张。”

“我今天的比赛没想到打得这么好,很高兴。”石川佳纯赛后也笑着告诉记者,亚运会打了这么多场比赛,就这场打得最好。“打完比赛准备跟爱姐吃一顿日本菜。”虽然惦记着日本菜,但石川佳纯透露,已经跟广州的朋友一起吃过广州菜了,“很喜欢这边的点心,甜的,不知道怎么说,好吃!”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