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上海力量有望蝉联多金王 眭禄与唐奕前景可期

2010年11月19日11: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谭彦嘉楠广州报道谁最有机会成为广州亚运会的多金王?从目前看,中国体操队的小丫眭禄游泳队的女飞鱼唐奕暂时领跑。

  与队友一起拿下3枚接力金牌后,11月17日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唐奕轻松夺冠,共摘得4金。此外,她还拿到50米和200米自由泳2枚银牌。体操场上,眭禄17日拿下平衡木和自由体操2枚金牌,加上之前的团体和全能2金,和唐奕一样并列4金。一旦她俩成为多金王,就意味着连续三届亚运会多金王都来自上海。

  体操、泳池、射击和田径场历来是诞生多金王的重地,目前体操和游泳已完赛,能与唐奕、眭禄竞争多金王的只剩田径和射击项目。不过,亚洲田径选手很少兼顾多项,较难诞生多金王。射击中,目前韩国的李大明和中国的 王成意均为3金在手,但都已无参赛项目,因此广州亚运会多金王荣誉很可能将由眭禄和唐奕分享。

(体坛网)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