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三次空中接力显霸气 灭太阳对他似表演

2010年11月19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上9点,奥兰多魔术坐阵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此战前魔术战绩为7胜3负,而太阳战绩则为6胜5负。在本场比赛中魔术的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0分钟9投8中拿下20分和12个篮板,在同缺少了阿马尔-斯塔德迈尔的太阳之后的内线对抗中,他的统治力也一览无余。

当霍华德送出恐怖的空中接力扣篮引发球迷喝彩的时候,他本人实际上显得相当轻松自如。没有了斯塔德迈尔的太阳在禁区对抗上根本没有人可以阻挡霍华德的肆虐。在第二节霍华德和尼尔森完成了几乎一致而且看上去更加提升气势的这一镜头的时候,魔术55-31已经取得了24分的领先优势,比赛几乎早早失去了悬念。

整个第二节当中,霍华德总共只上场了不到4分钟的时间,这也让上半场拿下12分8个篮板的表现看上去并没有他在场上时那么让人感到恐怖。这并不是因为霍华德又遭遇了犯规危机的困扰,而是因为他根本没必要在这样一场占据巨大优势的比赛中上场太多的时间。于是我们看到了一位轻松砍分但似乎仍没有发挥全力的霍华德的精彩表现,他甚至在罚球线上都显得要比以往更加沉稳和高效。面对太阳脆弱的内线防守,霍华德在对手严密包夹的情况下仍然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整体来说,他对于对手的压制力,是魔术能够半场比赛结束时领先对手近30分的最重要的原因。

本场比赛中霍华德总共送出了四次暴扣,其中三次都是以空中接力的方式完成,他和贾马尔-尼尔森在这方面的默契程度看来相当值得肯定。在这场狂胜对手的比赛中,霍华德实际上仍然暴露出了问题,比如他的罚球在体力略有下降的时候可能无法继续保持稳定,他的失误和犯规仍然需要特别注意等等。然而正所谓赢球不多讲,霍华德今天在比赛中的贡献确实让人相当印象深刻,他的数据虽然相比自己仍显平庸,但是考虑到他的上场时间,我们也不应该对他给予更多的苛责。

这是一场对于霍华德而言表演多于表现的比赛,大胜不足喜,他还需要在更多的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实力,继续捍卫自己联盟第一中锋的尊严。(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