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邓华德:我们是饥渴的球队 状态好的不止韩国

字号:T|T

南都讯记者刘皓前晚战罢朝鲜,组委会特别通知记者,次日中国男篮的训练课不对外公开。这已不是新闻了,自14日在黄埔体育馆对媒体开放过一次后,男篮领队张雄就说了,以后不再有公开训练课提供给媒体。

但出乎老记们意料的是,昨日中国男篮在番禺英东体育馆的训练课,临时又向媒体公开了,虽然13时开始的训练只允许媒体14时入内观摩,但训练结束后华德竟然还简单向围观者介绍了一下封闭部分的训练内容。

亚运男篮先赛的两轮,中国队均以40+优势大胜,谈到今晚面对又一支弱旅乌兹别克斯坦队会不会提不起队员情绪时,邓华德坚决否认:“我们是一支饥渴的球队,一直也是很有斗志,而对手打球又很拼,我认为称他们为弱队是不对的。”

首战蒙古之后,新闻发布会还没有开完,邓华德就迫不及待地去看约旦和朝鲜的比赛,但前晚战罢朝鲜后,接下来韩国同约旦的比赛他并没有留下来现场观摩,邓华德对此的解释是:“我知道韩国现在状态很好,但状态好的球队不止韩国,眼下我们还是不要讨论他们吧,我只关注乌兹别克斯坦。”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