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步行者六人上双主场大捷 快船八连败

2010年11月19日1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凭借六人得分上双的表现,最终步行者以107-80大胜快船

步行者六人得分上双,丹尼-格兰杰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伊-希伯特得到18分和8个篮板,TJ-福特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布兰顿-拉什得到14分和5个盖帽,詹姆斯-波西得到12分,AJ-普莱斯得到14分和6次助攻。

快船背靠背作战遭遇八连败,战绩跌至1胜12负。埃里克-戈登得到19分,布莱克-格里芬得到12分和8个篮板,阿尔-阿米努也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埃里克-布莱索得到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恩-库克得到11分。

本赛季步行者在主场表现糟糕,前5个主场输了3个,但快船依然难以获得胜利。第一节快船打得不错,戈登连罚带投拿下5分后,他们开局打出7-0的攻势。开局阶段两队的进攻都还不错,快船一直保持着领先。在本节还剩3分15秒时,戈登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快船仍保持22-16的领先,之后他们出现了2分钟的得分荒,但步行者进攻效率也不高,未能将比分追平。在本节结束时,快船仍以25-22保持领先。本节戈登拿下11分。

但步行者在第二节便轻松拉开比分。本节开场不久普莱斯就连得5分,帮助步行者将比分追平。在本节还剩8分03秒时,弗耶跳投命中,快船还取得33-31的领先。但之后希伯特拿下4分,格兰杰也命中三分,步行者完成7-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剩2分44秒时,格里芬上篮得手,快船一度将比分追至40-44。不过此后步行者又打出5-0的波将比分拉开,随着福特压哨上篮命中,在本节结束时步行者将比分拉开到53-43。

第三节快船的攻防都无改观,场上局势依旧,在这一节过后,步行者就基本锁定胜局。本节开局在快船罚中1球后,拉什命中三分,希伯特和麦克罗伯茨分别攻篮得手,步行者打出8-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61-44。在本节还剩2分28秒时,普莱斯助攻波西命中三分,步行者已经将比分拉开到77-57。在戈登自投自抢补篮得手后,普莱斯又助攻波西命中压哨三分,三节过后步行者已经取得80-59的领先。

第四节快船依旧毫无还手之力,在比赛还剩8分11秒时,波西再度命中三分,步行者已经将比分拉开到91-65。此后步行者一直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07-80轻松胜出。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