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混合泳接力中国上演惊天逆转 因犯规遗憾无效

2010年11月19日10:45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4×100混合泳

中国上演惊天逆转

却因犯规遗憾失金

本报讯 昨天,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中国队虽然上演大逆转率先触壁,但因交接棒时被判犯规而被取消成绩,日本队幸运的获得金牌。

这项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孙晓磊、王帅、周嘉威吕志武参赛,比赛中日本队一路领先,进行到第四棒交接棒时,仍然领先中国队一个身位之多。中国队游最后一棒的吕志武奋起直追,逐渐赶上了日本选手,到最后十米双方的争夺达到了白热化,吕志武在最后五米处终于超越了对手并率先触壁。

但比赛结束以后,正当中国队欢庆胜利时,裁判判中国队第二棒王帅交接棒时犯规,中国队的成绩被取消。日本队以3分34秒10获得金牌,韩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