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广州亚运第6个比赛日 “黄飞鸿组合”摘100金

2010年11月19日10:39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是广州亚运会第6个比赛日,中国军团夺金势头有所减缓,由于击剑、游泳等多个项目意外失利,在全天产生的32枚金牌中,中国军团只收获了其中12枚,但仍以109金继续高居金牌榜榜首。

昨天广州亚运会的赛艇比赛,堪称中国赛艇队的辉煌时刻,这一天诞生的7枚赛艇金牌有6枚都被中国健儿夺走,其中包括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收获的第100枚金牌,而这枚金牌的获得者,是被戏称为“黄飞鸿组合”的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选手黄文怡/潘飞鸿。

此外,在其他比赛中,中国队夺得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团体冠军,江苏姑娘任成远夺得女子自行车越野赛冠军,中国女队获得龙舟女子1000米直道竞速比赛冠军。

在昨天的三大球比赛中,中国女足90分钟内0∶0与韩国队战平,在点球决战中7∶8不敌对手,以小组第2名出线,将在半决赛迎战日本女足;中国女排昨天在亚运会首次亮相中,以3∶0战胜塔吉克斯坦队;中国女篮首次亮相也以107∶39大胜印度。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