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西部恶战火箭难出头 若在东区必进前八

2010年11月19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ESPN》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霍林格坦言,如果休斯敦火箭是东部球队,他们能够杀入季后赛。怎奈火箭要在西部参与竞争,他们预计将以50%的胜率无缘季后赛。

问:你认为火箭能够反弹吗?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火箭能够搭上季后赛末班车吗?

霍林格:我认为火箭拿到季后赛门票的可能性低于50%。如果火箭是一支东部球队,我认为他们闯入季后赛没有问题,但火箭在西部。火箭有可能最终取得50%左右的胜率,我认为这个成绩在西部,是难以进入前8的。

问:为什么火箭不冒险引进迈克尔-比斯利呢?从比斯利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他在迈阿密热火之所以不给力,教练是主要原因。

霍林格:我不认为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是原因所在,大家都知道比斯利是一位天才球员,大家也知道他在热火效力期间,天赋还没有充分释放。比斯利现在身体状态更好,他的投篮也更准了。

与东部强弱分明不同,西部除了洛杉矶湖人拥有一览众山小的实力外,其他球队的战斗力往往在伯仲之间,这导致竞争相当激烈。以上赛季为例,芝加哥公牛以41胜41负拿到东部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赚取了50胜,才挤进西部前8,而火箭取得了42胜40负的成绩,胜率达到51%,仍未能在西部8强中获得一席之地。本赛季,目前排名东部第8的印第安纳步行者4胜5负,而位列西部第8的波特兰开拓者7胜5负,东西部竞争形势的差别可见一斑。(硬币)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