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帕克伊娃第三者曝光 与前队友爱妻偷情1年

2010年11月19日10:0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帕克伊娃第三者曝光 与前队友爱妻偷情1年

帕克队友巴里的妻子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正当帕克用场均18.3分3.3个篮板7.7次助攻的傲人数据在新赛季尽情表演的时候,他的“后院却起火了”。有消息表明,由于得知了帕克和其他女子有染,他的妻子伊娃已经正式向洛杉矶高级法院提出离婚申请。

  据一家美国媒体报道, 帕克和伊娃共同的好友,在最近一年频繁给马刺后卫发来暧昧短信,这使得伊娃有所警觉。而就这个问题当伊娃质问帕克时,帕克也承认自己在过去一年有着不正当的行为。而根据另一家国外媒体的报道,帕克与伊娃的第三者竟然是布伦特·巴里的老婆。

  布伦特·巴里!哦!天哪!那不是帕克的前队友吗?别说这个消息是传到了伊娃的耳朵里,就是普通的球迷听到也觉得不可思议,人家都说“朋友妻不可欺”,可难道帕克面对巴里妻子的美貌就没忍住吗?

  这绝对不是媒体的肆意捏造,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帕克已经承认了他和妻子伊娃正在经历一段感情风波。“对我和伊娃来说这是个非常艰难的时刻。”帕克说,“我们会有一个联合的声明,至于其他的事情,那是我们的私生活。”

  可两人的感情破裂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呢?帕克和巴里的老婆是否真的有事儿?至少从帕克的回答中人们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当记者问道帕克是否和自己的前队友布伦特·巴里的妻子有染时,帕克再次强调:“这是我的私生活!”

  虽然场外的“友妻门”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但这似乎并没能影响帕克打球的热情。有记者问道,这件事情是否会影响他和队友在场上的表现时,帕克表示:“我从队友和教练那里都得到了很大的支持,我现在100%的精力都集中在比赛当中,我们会努力赢下每一场比赛。”

  有媒体报道,布伦特·巴里目前正在与妻子伊琳办理离婚手续。(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