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旧将自比罗德曼 誓言要成为最强硬防守者

2010年11月19日09: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9日,火箭总经理莫雷一向看人很准,他相中过的球员都有特点,曾经他就希望乔伊-多西能为火箭提供内线的支援,不过最终还是放弃了。如今多西猛龙效力,他接受《篮球世界》采访的时信誓旦旦地表示,他属于本-华莱士与丹尼尔斯-罗德曼那种球员。

“在大学时代,我就被人称为小一号的本-华莱士,”多西说道,他在大学时代的149场比赛中,总共抓下了1209个篮板球,表现得的确不错,这也是 孟菲斯大学校史纪录。今年夏天,多西与猛龙签了一份2年底薪合同,不过他新赛季里没什么出场的机会,他需要和德罗赞、维姆斯和阿米尔-约翰逊竞争出场时间。

在新赛季过去三个星期的比赛里,多西总共只打了42分钟的比赛,不过他抓下了21个篮板球,3个抢断,总共5投4中贡献了10分。应该说,在他或得的机会里,表现得还不错。“我在比赛里努力打出罗德曼与华莱士那种能量。”多西说道。猛龙是多西职业生涯第三支球队,对于这种流浪的生活,多西到是很看得开,他自信终究会获得属于自己的机会。

“我可以在15至17英尺的地方跳投,但是我还是希望能提高我的低位进攻,我的左勾手,勾手都要提高,能力能得分,能盖帽。”多西说道,“我会努力使用我的运动能力和速度,成为一名关键、强硬的防守者。”猛龙管理层也肯定的多西的努力,不过现在球队还没有他的位置,他需要更耐心等待属于他的机会。

“本-华莱士也呆过好几支球队,我在新秀赛季的时候就和他交谈过了,他是我在大学时代就喜欢的球员之一。”多西继续说道,“本告诉我,机会无处不在,你永远不要放弃和错过,作为自身需要做的就是准备好迎接机会的到来。过去我呆过的两支球队,我都在尽我所能帮助他们。任何时候当教练给我机会,无论多少分钟,我都会回报他。”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