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不满火箭萎靡 称3胜8负未体现真实力

2010年11月19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路易斯-斯科拉对于休斯敦火箭的现状感到不满,“钻石”坦言以火箭的实力,他们不应该只拿到3胜8负的成绩。

多伦多猛龙将在明天于主场迎战火箭,猛龙有望取得本赛季第一个2连胜。火箭目前缺兵少将,姚明因为左脚踝扭伤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表示,姚明的情况仍不明朗,状态能够调整到什么程度仍是未知数。火箭当家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左脚踝受伤,已经连续6场比赛未打,他要等到12月才可能复出。

凯尔-洛瑞和伊斯梅尔-史密斯已经表现不俗,凯文-马丁场均劈落23.1分,是火箭的得分王。斯科拉场均轰下22.9分和10个篮板,均创个人NBA生涯新高。这些球员出彩,未能阻挡火箭下滑,火箭3胜8负的战绩,创造5年来球队最差开局,这令斯科拉十分不爽。

“我认为战绩未能体现我们的实力,我们是一支更优秀的球队,”斯科拉说,“但成绩单就摆在那里,那是事实,我们必须要找到赢球的方法。”

火箭最近3次作客多伦多全败,场均输16.3分。火箭本赛季客场比赛7战5负,场均丢掉111分。因左肩扭伤休战5场的莱昂德罗-巴博萨,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为猛龙助拳。因左脚踝扭伤缺席3场比赛的蔡斯-巴丁格,有可能重返赛场助火箭一臂之力。火箭和猛龙最近6次交手,主队均取得胜利。(硬币)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