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金紫薇:希望大家关注赛艇 争取伦敦再获奖牌

2010年11月19日08:32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开幕式上的旗手,金紫薇昨天出战赛艇女子双人双桨决赛,吸引了大批记者来到现场。最终她和队友田靓以将近12秒的巨大优势夺冠,赛后她很坦然,“不管(过程)轻松不轻松,我们都认真对待比赛。”

面对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旗手会不会增加比赛压力的提问,金紫薇表示,当旗手、得金牌对她而言是一份难得的荣誉,“这份荣誉我一定会珍惜,同时这也给了我很大信心。”这位赛艇队的老大姐还呼吁,“希望大家不仅要关注我,更要关注赛艇这项运动。”

金紫薇在本届亚运会上只参加女子双人双桨这一项比赛,昨天比赛结束也意味着她的广州亚运之旅也宣告结束了。金紫薇说:“广州亚运会上的任务已经告一段落,但更重要的是伦敦奥运会,我将加紧训练,争取到奥运会上再拿奖牌。”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