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象女团赵雪自信夺金 诸宸:中国夺冠不意外

2010年11月19日07:54南方都市报石秋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石秋菊 国际象棋团体赛昨天打响,中国女团以强大的阵容出战。对于这次比赛, 赵雪自信满满地说:“只要正常发挥,夺冠没问题。”而著名棋手诸宸觉得,中国夺冠没人觉得意外。

国象团体赛昨日下午3时在广州体院拉开帷幕,中国女团阵容除了有“天才少女” 侯逸凡及赵雪外,其他选手居文君、黄茜是女子特级大师, 王瑜是国际大师。昨日下午一役对阵蒙古,新科国象个人女子冠军侯逸凡并没有参加比赛,而是跟教练员在比赛场馆旁边通过电子屏幕观看比赛,她一身轻松地与教练谈笑。

对于这次国象女子团体赛,赵雪认为面对的最强劲对手来自印度和越南:“印度更厉害一点,但只要我们正常发挥,夺冠是没有问题的。”对此,赵雪自信满满。而代表卡塔尔出战的名将诸宸则觉得侯逸凡、赵雪等年轻的棋手最近几年的成绩都不错,中国夺冠没人觉得意外。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