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李霄鹏:球员们发挥正常即可 什么结果都接受

2010年11月19日08:04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输给了韩国队,女足主帅李霄鹏没有遗憾,他说球队能够在90分钟内战平韩国,自己就很满意了。

“今天出场的所有队员都尽了全力,她们都想证明自己的能力,她们的表现很出色。”李霄鹏认为,韩国队发挥得更加出色,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理所应当,“能够打成平局并进行点球大战,我已经很满意了。”

在亚运会的三场小组赛中,中国队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只不过,在近些年的历史交战记录当中,中国队仅在2005年输给韩国队一次。今年五月的亚洲杯,中国队也是在全场被动情况下,勉强同韩国队战平。“我很满意队员们的比赛态度。至于技术上出现的问题,我可以原谅,这是教练的责任,是我平时没有练到位。”李霄鹏说。

谈到下场同日本队的半决赛,李霄鹏说:“希望队员们能够放松心态,不要过多考虑比赛的结果,只要正常发挥,什么结果我都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