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王帅:不知道哪个动作犯规了 输了有些小郁闷

2010年11月19日07:5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岸上的周嘉威等人已经拥抱在一起,欢庆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金牌”。中国队以微弱优势率先触壁,日本队员则流下了眼泪。但片刻之后,局势扭转,中国队因犯规被取消成绩,脸上挂着泪痕的日本队员开始狂喜。

昨晚,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中国队因交接棒犯规,被取消成绩。日本收获金牌,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分获银牌和铜牌。

第一棒,孙晓磊落后 入江陵介近半个身位。出任蛙泳的王帅抢跳,他缩小了与日本队的差距。此后,周嘉威和吕志武完成反超。但裁判在赛后第一时间宣布处罚结果。被判犯规, 王帅也有些纳闷,“我也不知道哪儿犯规了。”

代表日本队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入江陵介并未掩饰内心的喜悦,“中国队非常强大,赛前我们并不确定能不能战胜对手。他们犯规了,我们全队上下都非常高兴。”而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对于名次的提升也都满心欢喜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