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两对组合会师决赛 中国羽球女双提前锁定金牌

2010年11月19日00:5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8日(记者王攀 马向菲)距离获胜只有一分之差了。但是王晓理(微博)和于洋(微博 博客)接连错过了4个赛点,让对手把比分从20:10一直般到了20:14。

  过于急躁了。于洋和王晓理交流了一下,两人稳了稳阵脚发球、抢攻,一气呵成,21:14。在用时44分钟后,她们战胜了韩国组合河贞恩/李敬元,率先闯入亚运会羽毛球女双决赛,首局比分是21:17。

  此后,另一对中国女双组合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则战胜了同样来自韩国的金旼贞/李孝贞,闯入决赛。她们赢得更加干净利落,两局比分分别是21:9和21:12。

  至此,中国女双实现会师提前锁定金牌。

  对此,王晓理说,她对自己和于洋的组合具有信心,“亚运会的经验非常宝贵,我们也认识到自己在沟通交流和战术安排还有不少地方需要改进和提高。”

  女双决赛将在19日晚进行。这是中国参加亚运会以来获得的第六枚女双金牌。

  (王攀 马向菲)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