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际泳联主席:中国运动员每天都在进步

2010年11月19日00:5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8日(记者周欣 贾文军)18日,国际泳联主席胡利奥·马戈利奥内表示,他对于中国游泳在广州亚运会上的成功一点也不意外,因为“中国游泳运动员每天都在进步”。

  当马戈利奥内宣布“美的集团正式成为国际泳联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后,他透露,他十分关注正在举行的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

  “我知道中国游泳运动员的表现很好,我一点也不觉得意外,因为中国游泳协会非常重视对运动员的培养,运动员也非常努力,他们每一天都在进步,”马戈利奥内说。

  “中国游泳在北京奥运会和去年的罗马世锦赛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期待他们能在伦敦奥运会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今晚是亚运会游泳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因为要赶回去开会而无法观看了。我相信,中国游泳会在明年的上海世锦赛给我带来惊喜。”

  说起跳水,国际泳联主席更是认为这是中国的标志性项目。“正是由于中国运动员的表现世界一流,这才推动了这项运动在中国和全世界的普及。对于中国跳水,我还需要再说什么来赞美吗?”他开起了玩笑。

  (周欣 贾文军)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