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女团退次席男团跃第七 高尔夫赛场中国扬威

字号:T|T

  高尔夫

  南都讯 记者谢睿 广州亚运高尔夫球第二轮比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女团上届冠军韩国队重新取得领先,中国女队退居次席。个人赛方面,中国小将 阎菁被韩国选手金贤秀赶超,仅以144杆(Par)的总成绩排在第二位。

  昨天的比赛,阎菁表现不如首日理想,仅打出75杆(+3),另外两位队员 黎佳韵 林希妤则双双打出74杆(+2)的成绩,总成绩分别排在第7位及第9位。根据计分规则,在3名参赛队员中取前两位的成绩,中国女队在团体赛中以290杆(+2)的总成绩排在第二位。

  男子组方面,中国队三位选手 黄文义 刘宇翔 魏巍的排名徘徊在20-30名之间。但男子团体排名则以445杆(+13)的总成绩跃居第七位。广东籍选手魏巍赛后表示:“整体打得还行,但是推杆不是很好,主要是状态没调整好,自己没战胜自己。”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