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中国赛艇队狂飙不止 丁俊晖出战印度选手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嘉晖)今天,广州亚运会进入第7个比赛日,全天共产生36枚金牌,分别来自15个项目。除了赛艇收官日将诞生7枚金牌外,其他项目“产金量”都不高,中国代表团要想继续保持在金牌榜的狂飙势头,必须通过非奥项目和非重点项目寻找突破点。

  中国赛艇队狂飙不止

  赛艇:昨天,中国赛艇队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大放异彩。在当天产生的所有7枚金牌中,他们风卷残云般地掠走6金。今天,赛艇项目将派发剩余的7枚金牌,中国队 唐宾将出战女子单人双桨决赛,她的队友会出战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男子八人单桨无舵手等项目的争夺。

  射击:今天产生4枚金牌,分别来自男、女子飞碟多向团体和个人赛,世界冠军 高娥刘英姿 李亚军等名将联袂出击,金牌应该不会旁落。

  射箭:今天上午9时,射箭比赛将在奥体射箭场拉开战幕,中国队4员女将杨建平、祝珊珊、程明和张云录将分别出战个人预赛。没有奥运会金牌得主张娟娟领衔的这支队伍,能否抵挡韩国顶级射手的冲击,将备受瞩目。

  彭帅/ 晏紫对阵泰国队

  羽毛球:今天晚上8时15分,林丹将再度披挂上阵,对手是越南选手阮天明。晚上9时45分,天河体育馆将诞生第3枚金牌,两对中国队女双选手田卿/赵芸蕾和于洋/王晓理将争夺这枚金牌。

  网球:中国队小花张帅与印度“库娃”米尔扎将争夺一个晋级女单第3轮的席位。女双方面,赛会女双二号种子的彭帅/晏紫将对阵泰国队选手。

  软网:软网将进行女子双打半决赛,赵蕾将联袂辛雅妮对阵日本好手杉木瞳/上原绘里。

  丁俊晖出战印度选手

  台球:今天13时和19时30分,斯诺克男单1/8决赛和1/4决赛打响,中国神童丁俊晖率先出战印度选手潘卡杰。另外,女子美式9球单打也将进行决赛。

  曲棍球:今天,上届男曲冠亚军韩国队和中国队在小组赛提前遭遇,这将绝对中国队的晋级形势以及半决赛的对手。

  棒球:今天12时,中国棒球队将在奥体棒球场展开三、四名决赛,对手是日本队。在之前进行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0比3不敌日本队、1比7负于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韩国队。此能否战胜老对手日本队值得期待。另外,韩国队和中华台北队将通过决赛分出冠亚军。

  板球:女子板球今天也将进入决赛日,中国队和日本队争夺第一枚亚运会铜牌。

  (广州日报 孙嘉晖)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